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跑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跑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玩過超級跑跑嗎?我經過朋友的推薦才剛剛開始玩的,現在才從小雞升到紅腳板呢。 

  超級跑跑是以跑步為主題的一種遊戲。它分為小雞,初級,高級,以至地獄訓練等頻道。你可以在任何一個頻道中玩團體賽,個人賽,接力賽等,如果你是新手還可以去練習。 

  這個遊戲有小雞級,紅腳板,橙腳板,黃腳板等直到魔鞋。只要玩遊戲,系統會按照你的速度,排名等給你一定的經驗值,還會有TR(就是那裡的錢)。一開始,它會有兩個人物給你選,女的叫明明,男的叫光光.隨後,你賺夠了TR,還可以到商店買更厲害的人物.不時地,它還會出一些任務. 

  玩了超級跑跑之後,我對跑步有了很大的興趣,對跨欄等有了很大的好奇.我也變得經常鍛煉了,爸爸直誇我.我也從超級跑跑的一些小提示中學會了怎麼鍛煉可以把量度提升到最高. 

  在這裡我把這個遊戲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超級跑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