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秘“手抓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秘“手抓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探秘“手抓餅 標籤:探秘作文

探秘“手抓餅 

  在我們上學的路上,新開了一家小吃店,它的名字我們大家都知道,叫“手抓餅”。我常常經過這裡,看到門前排起長長的隊伍,心裡想:難道這“手抓餅”竟比“肯德基”還有好吃嗎? 

  今天,我也要來嘗一嘗這美味的“手抓餅”。 

  走進小吃店一看,它也沒有很特別之處:門面四周噴着淡黃色的油漆。用手一摸,十分光滑,並且有一種涼颼颼的感覺。上面的牌子上寫着三個大字——“手抓餅”。 

  走到店裡,這兒還像以前一樣忙,我排了好一會兒的隊伍。看着前面幾位阿姨拿着自己滿意的“手抓餅”走了,我心想:這“手抓餅”到底好不好吃。到了我,我大聲對阿姨喊道:“阿姨。我要一個辣味的手抓餅!”“好哩!稍等一下,馬上就好!” 

  只見她拿着鏟子把烤好的圓餅放到盤子里,緊接着,一陣濃郁的香氣撲面而來。 

  我一拿到“手抓餅”就迫不及待的放在鼻子前,聞了聞:啊,真香!我趕緊把它拿出來,哇,金燦燦的餅上粘着許多肉泥,肉泥上面是辣醬,辣醬上面是生菜,把餅一疊,就可以了。 

  輕輕一咬,酥極了!那時的感覺只有四個字——妙不可言。緊接着幾口,幾分鐘的時間一個圓溜溜的餅被我三下五除二——吞下了肚。 

  這時,我才發現“手抓餅”的包裝袋上寫着:台灣風味的小吃呀!果然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探秘“手抓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秘“手抓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