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燈籠發生的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燈籠發生的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幾個小夥伴兒跟隨着前面四位帶路的小使者(是四位小男孩),隨着敲鑼打鼓聲奮力前進,當然我們也是護龍者,我們提着燈籠照明,走在馬路上昂首挺胸。走了一段路程我的腳跟隱隱作痛,不一會兒我就落隊了,我慢吞吞的走着,突然,我發現我的身旁燈火通明,我轉身一看,啊,我和龍頭一一隊視,我抬頭向高處望,不好,我堵着龍的去路了,還沒等迎龍頭的小夥子發話讓我走快點,我就撒腿就跑,把腳痛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一溜煙跑回了前面那支隊伍。同伴門問我到哪兒去了,我上氣不接下氣訴說了剛才發生的事情,她們居然"沒心沒肺”"的捧腹大笑,我獃獃的望着她們,生氣極了,心想:有什麼好笑的,太不夠"哥們兒"了吧.

您正在瀏覽: 迎燈籠發生的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燈籠發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