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山 

  我們家周圍有幾座大山,這些大山是我童年的搖籃。 

  大山的景色真優美。小草碧綠碧綠的,鬱鬱蔥蔥,放眼望去整整齊齊。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扭動着柔弱的身子,向我展示她那優美的舞姿。小草簇擁在一起想一張柔軟的床,躺在上面,舒服極了,還有蛐蛐的叫聲伴隨着我,時不時的還有小蟲子跳到你身上,真是好不愜意。 

  山上的野花也很多,很漂亮。有黃色,白色,紫色,藍色,紅色……五彩繽紛。有的含苞未放,有的盛開了兩三瓣,有的盛開了四五瓣,有的全部盛開了。那花兒排列在一起彷彿在唱一支歌兒。它們像綿延無盡的織錦那麼華麗,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 

  山上還有柏樹和酸棗樹。柏樹一年四季常青,葉子密密麻麻,幾乎一條縫隙也沒有。柏樹像一個個堅強的士兵,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颳風下雨,都堅強的挺在那裡, 

  展現它那旺盛的生命力。酸棗樹上那一串串紅珍珠似的果子點綴在綠葉之間,構成了一幅和諧美好的畫。那紅紅的酸棗叫人口水直流。我不緊摘了一顆酸棗放在嘴裡,那酸棗的滋味是又酸又甜,真是好吃極了,叫人吃了還想吃。 

  山上的石頭隆起而又光滑,它們星星點點的分佈着,它們有大有小,千姿百態。有的像肉嘟嘟的肥球,有的像高大的巨人,有的像可愛的小貓咪,有的像一張巨大的床,有的像嘰嘰喳喳的小鳥,有的像圓圓的雞蛋…… 

  大山,我童年的搖籃,不管流逝多少時間,我都會記得你,美麗的大山!

您正在瀏覽: 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