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馬街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街廟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馬街廟會 標籤:廟會作文 逛廟會作文 趕廟會作文

  一年一度的說書大會在寶豐縣馬街村舉行了!

  馬街廟會坐落在離寶豐縣不遠的一個小村莊。聽說每年的正月十三馬街廟會就會有一次全國性的說書古會。非常的熱鬧。今天,我終於有一次機會可以去馬街廟會玩了。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就趕到了寶豐縣馬街村。還沒有到村子里,就被警察攔了下來。為什麼呢?原來去廟會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警察生怕出了意外,就嚴查了,不允許汽車進到村子里。沒有辦法,我們只有步行了。哇!每條路上的人多的就像一條看不見尾巴的長龍。我們隨着那擁擠的人群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才來到了廟會裡。啊!這可真是人山人海呀!這裡有說書的,唱戲的,捏泥人的……各式各樣,讓人眼花繚亂。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更多了,最後到了人擠人的地步了。我們趕快找了一個流通的地方休息了一會兒,又接着看了起來。這時,身邊一個捏泥人的阿姨吸引了我。她那小巧玲瓏的手一會捏成一隻小兔子,一會捏成一隻老虎,捏的簡直是栩栩如生。於是,我讓那位阿姨捏了我的自畫像。雖然,捏的不像我,但還是很好看。

  天越來越冷,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馬街廟會,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南關村小學五年級:陳珂

您正在瀏覽: 游馬街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街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