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5年級時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5年級時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五年級的學生,長着一張娃娃臉,鼻樑上架着一付眼鏡,算不上很漂亮。但是,我在班級里卻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肚子里的笑話永遠說不完。 

  一節體育課上,大家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由一位個子高高的同學來做“老鷹”。遊戲開始了,大家的心就像皮筋一樣綳得緊緊的。每當“老鷹”抓到小雞時,就會傳來一聲尖叫,把“老鷹”都嚇愣了。這時,“老鷹”屏住氣,緊盯住一隻“小雞”不放,那陣勢可不賴。“砰”的一聲,只見一隻“小雞”與“老鷹”撞了個滿懷。那個扮演“小雞”的同學疼得哭了,所有的同學都圍上去安慰她,我卻笑了笑說:“讓我們記住這個神聖的日子吧!今天可以肯定一件事,那就是小雞撞老鷹——沒暈。”幾個同學都被我逗笑了,那位被撞哭的同學也站了起來說:“真的沒暈,咱們繼續玩吧!” 

  我不僅是同學們的好朋友,還是家人的“快樂果子”。 

  今年春節,奶奶用幾百元買了一顆假珍珠,心裡像長了個疙瘩,可不好受了。我見奶奶那麼難受,便對奶奶說:“奶奶,您乾脆打個電話去打假,搞不好還能上電視呢,這樣不就能出名了嗎?”奶奶聽我這麼一說,眉頭舒展開了,也不再難過了。 

  這就是我,一個永遠快樂的女孩兒。怪不得奶奶常說繡花枕頭只好看不中用,只有內心充滿陽光,才能成為真正的美麗女孩。我就是那個美麗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5年級時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5年級時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