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里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不僅有十分多的趣事,而且也有許多傷心和感人的故事!

  讓大家跟隨我一起來回放一下以前發生的傷心故事吧!故事就發生在幾個小時以前,這是一個讓人又震驚又難過的畫面,而且至今在我眼中歷歷在目。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利用下課休息時間,在走廊里玩追趕,我們在走廊上箭一般的奔跑着,佳瑤站在走廊上,張錢雷的衣服一不小心被她抓住了。我不知道什麼力量居然把張錢雷拉倒在地了!兩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起來說著說著他們兩人就吵了起來,後來越吵越凶就動手打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佳瑤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她大聲的哭了起來,引來了老師。在老師的教育下,張錢雷向佳瑤道了歉。

  老師的教誨讓我們懂得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不應該吵架,更別說打架了。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同學之間友誼的珍貴,也讓我更加珍惜着難得的友誼了!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黃一霖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