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生命”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永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生命”永生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 

  “我的一生始終保持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與,而不是接受,也不是爭取。”讀完“永生的眼睛”后,我知道在琳達一家中,人生三大悲在他們家全齊了。琳達的母親,父親,女兒都貢獻了自己的眼角膜。他們的生命永生了,他們的精神永駐人們的心中!有一個盲人重見光明的時候,寫了一首詩,——“你的眼睛”而捐獻者就是琳達的女兒溫迪。 

  我們應該和睦相處,死了也要為人民作出貢獻,讓你的生命,你的精神永生!讓世界的人吧你的名字永遠銘記在心。我以後在死後捐獻我的完好器官,尤其是眼睛,就像永生的眼睛裡面說的:“如果一個盲童能夠藉助我們的幫助重見光明,那有多麼美好啊! 

  我相信,受到眼角膜捐獻的人,也就是重見光明的“花朵”們,一定死後也捐出角膜,在別人心裡留下這種精神!讓愛延續········ 

  劉名鐸 

  四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