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在我們班裡,誰喜歡誰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有單相思,暗戀,甚至有兩廂情願。

  我覺得,愛情需要的是緣分,我們現在,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只能說有緣無份。即使互相愛慕,可是要明白,最後是不可能有結果的。不妨先好好學習,等到了對的時間,再看看他(她)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我們現在還小,對愛情只有一個朦朦朧朧的認識,喜歡跟某某人在一起玩,聊天,正常,有個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也很正常,但要記住,我們還是應該以學習為主,把愛情神馬的都先放一放。

  各位家長也要注意,不要隨隨便便給孩子戴上一頂早戀的帽子,你們給孩子的應該是教導,而不是責罵,責罵只會讓孩子傷心,搞不好還會有想不開自殺的行為。

  五年級:梁爽

您正在瀏覽: 早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