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郵給爺爺的信,爺爺始終沒有給凡卡回信,一天兩天,三天,凡卡盼着,盼着,盼着,可是仍然沒有回信,凡卡有些失望。

  有一天早上,夥計們都在作台前嬉耍,凡卡站在一旁看着。有個夥計碰翻了作台上的墨水,可是他們毫不在意,並對凡卡說:“喂,臭小子,一會兒你就說是你打翻了墨水瓶。”凡卡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獃獃的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老闆來到凡卡面前。不分青紅皂白,用手拽住凡卡的衣領,劈頭蓋臉的打起凡卡來,凡卡被打的眼冒金星,鼻子都流血了。老闆打累后,氣哼哼的對凡卡說:“今天的午飯沒你的份!”凡卡一聲不吭,他無法擺脫折磨,他的等待是絕望。可憐的凡卡只有挨打,挨餓,挨凍。

  中午,人們都在吃飯,凡卡趁這個機會來到大街上。他翻了翻兜,只剩5個盧布。他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家麵包店,他買了一個麵包,一邊走一邊吃。

  等凡卡回來的時候,夥計們都在幹活,老闆掐腰站在旁邊。他見凡卡回來,手指着凡卡的鼻子,氣沖沖的說:“你這混小子,膽子不小,竟敢私自出去逛!看我不打死你!”說這,老闆拿起一把鐵鍬,照着凡卡的頭狠狠的打去……

  可憐的小凡卡最終沒有經受起這般毒打。在嘶嚎和淚水中。他看到了爺爺,看到了泥鰍。

  遼寧鞍山立山區晨光小學五年級:黃佳逸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