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誠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子殺豬》這個故事大家一定聽說過吧,它寫了誠信的重要。我欣賞什麼?欣賞誠信與誠信的人。

  記得有一次,一個狂風怒號的寒冷的夜。為了準備第二天的比賽,我來到一家理髮店理髮。我與理髮師傅一邊理髮一邊聊起天來:“你家住哪兒?”“就在新安。”我說……理完髮后,我無意中多付了2元錢。

  我走後,那師傅發現了這一情況,連忙披上大衣向新安小學奔去……風呼呼地刮著,捲起大片黃沙再空中翩翩起舞。理髮師傅冒着刺骨的寒風飛速過了石橋,不顧自己發抖的身體,向宿舍狂奔……他為的是什麼?是不失誠信。到了宿舍,理髮師傅頂着飛沙快跑,終於到了我家。

  看着理髮師傅凍得通紅的手和那兩枚硬幣,我激動得熱淚盈眶:“謝謝,非常感謝!進屋坐坐吧。”“不了,這是我份內的是!”理髮師傅一邊搓着手一邊說……

  望着理髮師傅遠去的背影,我浮想聯翩:這不就是我欣賞的誠信的人嗎?他是多麼了不起呀!我欣賞誠信,因為它是中國人傳統的美德。……

  想着想着,兩行清淚從我的眼角邊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欣賞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