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間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的微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上的笑千姿百態,比如說:微笑、冷笑、奸笑、嘲笑、大笑……等等,然而,最溫柔、最美麗的是微笑。 

 微笑能減輕人的痛苦,在醫院裡,護士給病人一個微笑,病人的心裡會溫暖許多。手術台上,醫生給患者一個微笑、一句鼓勵的話語,這個微笑、這句鼓勵的話語,就會給病人帶來莫大的安慰,會一直支撐他(她)到最後。醫院裡,微笑是一個包治百病的秘方,醫院裡需要微笑。 

 微笑能使人悔過自新,在警察局裡,警察們審問一個犯人的同時,給犯人一個微笑,或許可以使他(她)懺悔自己的一時衝動犯下的罪過。每一個犯人就像走在人生十字路口,當他左右為難的時候,微笑就如一個指向標,只因他們走正確的路,關閉那扇罪惡之門。警察局裡,微笑是一個指向標,警察局裡需要微笑。 

 微笑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當有一個人像不開的時候,大家投去一個親切的微笑,可能會使這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新點燃起希望之火,讓這個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收回邁進死神之門的門檻。一個微笑可以拯救一條生命,微笑可以拯救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 

 微笑更是一個擺脫痛苦的秘方,美國有一位小女孩,有一回,一個人竟給他了10萬美元,記者知道這件事以後,爭相來採訪,然而,這個人不認識小女孩,更不是他的親戚。經過長時間的交談,小女孩終於說出了一個秘密:原來,那個人是一位富豪,但是卻和鄰居們生活得很不融洽,整天不開心!那一次,他從小女孩身旁走過,小女孩給了他一個天真的微笑,頓時他變得開朗了,就給了那個小女孩10萬美元。 

 世間需要微笑,沒有微笑地球就不再美麗! 

  (完)

您正在瀏覽: 世間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