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世間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世間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對着一杯果汁喝了一口,便苦惱地叫道:“唉——果汁又少了。”在他旁邊的另一個人也對着果汁喝了一口,卻喝得津津有味,還高興地說:“太好了,還有果汁喝。”不知你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你喜歡當中的哪一個人呢?我想當然是後者吧!

  我曾經是一個不太樂觀的人,遇事總往壞的方面想。一天下午,我正索然無味地坐在課桌旁,一位同學忽然大聲喊:“林潤,老師找你!”我的腦袋“嗡”的一聲巨響,我覺得老師找我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我忐忑不安的跟同學來到了辦公室,我還是第一次來——從來沒有的嚴肅感覺席捲了我的全身。“過來。”老師大聲地說,“跟你說件事。”我的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只見老師從柜子里拿出一張紙,上面印着密密麻麻的字。說不定那是家訪調查表……我沒恐懼完,老師忽然說道:“我看你作文寫得不錯,喏,按照這張紙的要求給投出去。”我呆了,繼而一陣陣狂喜。我接過老師的紙,緊張的心情已無影無蹤。

  這件事對我來說記憶猶新,我發表了我的“處女作”。我在心中默默念叨一個道理:“要學會樂觀,感悟世間的美,不要一味去看壞的方面。”

  五年級:林潤

您正在瀏覽: 感悟世間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世間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