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尷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一想起那件事,我的臉馬上就紅到了脖子根 。 

  那是一個暑假,我出去玩,天氣熱得要命,一絲風都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狗伸着舌頭在地上打滾,知了在樹上叫着:“知了,熱死了,知了,熱死了……”我很口渴,便拿了錢去買冰棍。 

  我買了冰棍,去了包裝紙,一把扔在了地上,頭也不回地走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剛沒走幾步,身後傳來一陣歌聲,回頭一看,一個大約4歲的小女孩,穿着一身粉色的娃娃裙,頭上還扎着兩個蝴蝶結,可愛極了! 

  唱着唱着,她突然停下了。她看了看地上我扔的包裝紙,又看看我手中的冰棍,問道:“小姐姐,這袋子是你扔的嗎?”“是啊。”我若無其事地答道。“姐姐,請不要亂扔垃……”“呦,小的管起大的來啦,架子不小嘛!”我沒好氣地看了她一眼。她又說:“保護環境,人人……”“去去,誰要你多管閑事!”“這不是多管閑事,是……”“不是多管閑事又怎麼樣,反正這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我搶着說。 

  小女孩急了,大聲說:“爸爸告訴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亂扔垃圾的話,那世界不就變成一個垃圾堆了嗎?地球媽媽不就不美觀了嗎?”她說得很大聲,頓時引來了許多人。 

  聽了她的話,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瞬間,我感覺到了一種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的感覺--尷尬。我狠不得馬上找個洞鑽進去躲起來!我紅着臉,低着頭,快速撿起包裝紙,匆匆地走開了。 

  太陽好像更猛了,彷彿是小女孩說的那些話,照在我的臉上,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感受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