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尷尬的一堂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堂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第一堂課是語文課,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都靜靜的趴在課桌上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在等待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忽然感覺自己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但是一時之間,又想不起來是什麼事情了。

  正當我還在想的時候,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就在這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沒有預習新課,但是一會兒上課老師就該檢查了,這可怎麼辦才好?

  正當我忐忑不安的時候,老師突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心裡的石頭落地了,老師說由於上一節課,還有一些東西沒有講完,所以這節課暫時不開新課,等到下一節上課的時候,再檢查預習情況。今天這一堂課,算是躲過去了,我今後一定要多長記性,不要再忘記老師布置的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堂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