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值周班長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值周班長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五一班是個優秀的班級,同學們個個都勤奮上進,老師也非常負責,不僅教授我們課內的知識,還教授我們課外的知識。同時,我們五一班也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團結友愛,相互幫助,積極進取,讓我們五一班變得越來越優秀,在這裡,我想競選值周班長一職,替我們五一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知道,要當好一個值周班長,其實並不容易。首先要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別人,當一個值周班長不是掛着牌子白吃飯的,是要在班上起一個好的帶頭作用,帶領全班一起努力進取的。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錯誤,但是我相信,在全班同學的提心和幫助下,我一定能改掉這些毛病,能夠勝任的。 

  我的成績在班上雖然不能算數一數二,但如果我當上值周班長后,我一定會像那些學習拔尖的同學取長補短,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我還會去找其他的老值周班長,向他們學習如何治理班級,讓他們把治理班級的方法告訴我,在遇到讀書時有人說話時,我會心平氣和的跟她們說,不輕易在黑板上記名字,我要把這個班級的紀律治理好,讓同學們都嫩安心學習。 

  我每天都來得很早,可以一到班上就組織同學們讀書,因為我發現,每次值周班長都來得很晚,每此我看到教室里亂鬨哄的就像組織同學讀書,可又不敢,所以就浪費了一些寶貴的時間。 

  我希望同學們多多支持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相信在老師及同學們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夠勝任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值周班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值周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