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工作中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中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知道工作中的苦與樂嗎?那下面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在工作中究竟是一件怎樣的苦與樂的事情呢?

  是啊,你像一艘輪船,在茫茫海面上的航行是何等的苦啊,以此比起海上之苦是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在工作中是我們一生最苦的階段,我們白天在外面工作晚上回來,還要給孩子複習功課,有時還要應付各種各樣的家務事,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檯燈下辛勤工作也是我們自己。

  隨着我們社會的發展,年齡的增高,有的人為了工作,不顧自己的身體的勞累,拼死拼活的干,每天從早到晚,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顧不上,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這一切都是為了賺錢養家糊口,有的為了工作,把自己的身體都累垮了,你們說是不是很苦啊,我想雖然在工作中,話語的卻難以盡言,但是在工作中的樂,也會有很多,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如果你在工作中不斷的努力,這是你會喜出望外,當你在工作中受到表揚的時候,你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有一天為祖國做出,做出貢獻時,你會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我想,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叫先苦后甜,回想起來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是啊要想學到真本領,我想不吃苦是不行的,只要我們能夠認真的對待生活中的苦,哪怕再苦再難,只要有百倍的信心在工作中,不僅僅能享受到苦的感覺,還能享受到甜甜的樂趣,只有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到無比的快樂與幸福。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工作中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