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馬虎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馬虎的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  李浩然

  指導教師

  李明艷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有的人十分膽小,有的人不講究衛生,有的人總是挑三揀四,每個人的缺點也各不相同。要說我的缺點嘛,那就是太馬虎了。 

  我這馬虎可有歷史了,從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做馬虎事了。有一回我瘋玩了一陣回到家,一拍腦袋,哎,我的作業還沒寫呢。剛準備些作業,還沒有本呢,於是就拿着錢出去買本。買完本路過冷飲店時,才感到口渴了,我就過去買了根冰棍,付了錢我轉身就走,賣冰棍的奶奶說:“喂!我得找你四塊錢!”我急忙走了回來,拿了錢又走,還沒走出兩三米,賣冰棍的奶奶又喊我:“喂!小朋友,你的冰棍還沒拿呢。”我趕緊又走過去拿冰棍,拿了就往家跑,生怕別人笑話我,說我是個馬大哈。我回家放下錢一看桌子上的筆,完了,我怎麼把正事給忘了,我本是出去買本的,卻在買冰棍時出盡洋相,而本卻沒買,沒有本我怎寫作業呀!我再次急匆匆地跑出家門,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小賣部跑去。我跑到了小賣部的時候,意識到了一個更為嚴重的問題,我把賣冰棍的奶奶找到錢放在家裡了,沒錢怎麼買本呀,我這臭腦袋。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家裡跑,到家之後拿了錢,慢吞吞的向小賣部走去,我都跑不動了,用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我才買到了本。 

  當我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我那時太馬虎了,現在雖然比那時強多了,但我還得把馬虎的毛病徹底改掉。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馬虎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馬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