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虎的叮小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叮小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馬虎的叮小熊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學校里, 語文吉吉老師手中抱着一大搭試卷站在講台上溫柔的說道:“同學們,等會進行第八單元測試。”火花兔心裡想:“我一定會超過叮小熊的。”原來,上課前火花兔才和叮小熊打了個賭,火花兔說:“叮小熊,我也許這次考試得一百分喲!”“真的嗎,如果你沒考到,那我一定會超過你的。”“還沒考呢,急什麼急!”火花兔耐心的說。“這樣吧,我們打個賭,假如我贏了,你就幫我刨筆。假如我輸了,我就幫你刨筆怎麼樣?”叮小熊神氣的說。“嗯,好!”火花兔笑着說。 

  髮捲了,火花兔更是緊張,她瞧瞧對面的叮小熊,他倒是胸有成竹的,好像贏了似的。火花兔得到了試卷,就趕緊寫好名字,而叮小熊呢,因為他太想贏了,連名字都沒寫。火花兔一道道題寫着,心裡想:叮小熊啊叮小熊,你上課不認真聽課,一定考不好好成績的。”叮小熊匆匆忙忙寫好了試卷,就交給了吉吉老師。因為他想早點知道結果。火花兔還在寫着呢。寫完了,火花兔並沒有急着交給吉吉老師批改,而是手點着題目,一個字一個字的檢查着。交卷了,火花兔把試卷遞給了班長,班長抱着一大搭試卷又給了吉吉老師。 

  二天後,吉吉老師說:“我來宣布考試分數,先宣布一百分的。火花兔一百分,沙星牛一百分。九十七分的有:索索狼,叮噹雞,水花兔。九十四分的有:格來雞,樂樂豬,花花貓,淘氣猴。”叮小熊在下面想:奇怪了,老師怎麼沒念我?接着,吉吉老師嚴肅地說:“我們班的叮小熊這次考試考得很差。連名字都沒寫。我算了一下,他的分數是七十八分。”叮小熊聽了,驚訝的說:“啊,怎麼會呢?”吉吉老師聽了,大聲說:“怎麼回事?先問問你自己吧!”叮小熊聽了,眼淚從眼睛里衝出來了,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叮小熊放聲大哭起來。火花兔安慰他說:“別哭啦,整個教室都回蕩着你的聲音。”“我……我還跟你打……打了賭啊!”叮小熊哭喪着臉說道。“啊……這個呀,我……不跟你賭了,取消!”火花兔摸摸自己那長長的耳朵說道。“這的?”叮小熊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張大了嘴巴,說:“不要,我要繼續賭!男子漢敢做敢當,絕不是大豆腐!”吉吉老師看到這個場景,忍不住笑了。同學們都笑了,連叮小熊也笑了。整個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從那以後,叮小熊上課可認真啦!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叮小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叮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