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馬虎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馬虎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馬虎惹的禍 

  116400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於富超 

  要說我這人個子不矮,瓜子臉,雙眼皮。人倒很精神,但毛病可不少,我最大的毛病就是馬虎,就為這事,我已記不清吃過多少次虧了,馬虎都快把我害死了。 

  英語班上,老師一再強調國家這個詞,前面要加上總寫錯,我更是屢數不改,真是記吃不記打呀。老師非常生氣,強行立下規矩,誰要再寫錯,就罰寫一千遍。我一聽,立馬腦袋就大了,這規矩不就是給我立的嗎?我是聞名的大馬虎,馬失前蹄的一定是我。我再三告誡自己:千萬別出錯,千萬別讓老師揪住小辮子。 

  下課時老師發下作業,“啊——!”我一自己的的作業,差點昏過去,又錯了兩個,我可怎麼活呀?兩千遍,整整兩千遍呀,不把我累死才怪呢。上課時,老師說我:“於富超,過來,我給你打個五折,就寫一千遍吧!”我當時都快給老師跪下了,唉,誰讓自己馬虎呢,回家慢慢寫吧。 

  回到家,老媽聽說此事,大眼珠子又瞪了起來,說我是活該,不給一點好臉色,讓我不準看電視,不準動電腦,不許動其它書。哎,狗急了能跳牆,貓急了能上樹,我急了能幹啥,只能老老實實地寫一千遍。 

  原以為1000期末考試時,我舊病複發,有一道題,上面有圖,下面寫的什麼等於什麼,我連題目的要求都沒看清,圖也沒弄明白,一如從前開始蒙。卷子下來了,“天哪,這道題又被蒙錯了!”後來仔細看看,原來這麼好做呀,馬虎,又狠狠地禍害了我一把。 

  馬虎的後果嚇死人,這回一定改,再不改以後我就真的要完蛋了。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馬虎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馬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