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說到: 

  我一下感到很困,說:“我想睡覺了。”紫紫驚訝地說:“什麼?你們星球上也要睡覺啊!我們也要睡覺的。”我說:“是嗎?那在哪裡睡覺?”紫紫說:“宇宙船上還有幾個房間,你睡那裡吧!三樓左邊第25間。”我說:“哦!”(宇宙船可真大啊!原來我們還有共同處啊!飛了這麼久也該睡覺了。) 

———————————————————————————————— 

  我走進了房間,到了門口時,突然感覺到一陣東西照在我的身體上,我感到奇怪,就跑下了樓,問紫紫:“剛剛好像有什麼東西照在我的身體上,那是什麼呀?”紫紫說:“因為洗澡煩,所以我們在所以的門口都安裝了,消毒裝置。”我說:“哦!知道了!”紫紫對我說:“等一下你到房間里的時候,走到門口左邊的那個小房子里去。換一身衣服吧!”我說:“嗯,啊,好的。”(宇宙船里好怪啊!) 

  我就走到了房間里,到了那個小房間里,一下子,衣服換了,手上拿着的是剛剛穿的衣服,我心想:好厲害啊!衣服好輕巧啊!行動好方便啊!我躺在了床上,隨手把帽子脫了下了,一下子,剛剛發生的事還記得,可是紫行星的語言我卻完全忘記了。(這頂帽子可真神奇啊!可以記住這麼多東西,要是學習是由這頂帽子就好了,可以一下子就記住了。) 

  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次再揭曉吧!

———————————————————————————————— 

  有人說:“跟太空歷險記根本沒什麼兩樣,紫紫就是紫晶吧?看過了。”我想說:“唉!這篇小說中紫紫是男的,紫晶是女的,有一個字一樣就是一個人了,這是巧合。也希望大家看全集啊!” 

  下面我還是一樣要問大家一下小說中的新名字,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新名字了。這是真的,還因為是為了不讓名字的重複引起人的懷疑,所以讓大家想名字,最好是短一點的不要太長了。一個是紫行星的統治者,一個是壞人,一個是紫行星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