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放學回家,心裡還想着:終於可以回家嘍!好高興啊!可是還沒有進門,鄰居先開門了。門裡面一下子竄出來了一條狗,一條棕色的狗,超凶的那種狗,對着我大叫,把我先嚇得半死。(本人怕狗,不是一般的怕,是很怕的!也算是那隻狗凶吧!) 

  我說:“怎麼這麼倒霉啊!都快要到家了還被狗追。我倒!”(真倒霉啊!好悲慘啊!) 

  “汪汪——”狗不但在不停地叫還邊追我了。它的主人在它的後面叫道:“快回來啊!會來啊!不要追他!”(這隻狗也太凶了吧!還不聽主人的話邊叫邊追我。) 

  我聽了馬上往回跑,竟然沒發現身上還有書包,那麼重的書包,我就在不停地逃啊逃!,嘴裡叫着: 

  “快逃啊!不逃的話,我會死的……”心裡還叫着救命啊,救命啊!有狗追我啦!(我好怕死啊!可悲啊!書包也好重啊!) 

  (以上為真實,下面虛構。) 

  我正在跑着跑着,看見天上有一個亮光“啪”地一下打到了地上。(眼影亮了一下,沒人知道那亮光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啊!) 

  亮光就在前面幾十米遠的地方,在十字路口大中間左右的地方。(是我的直覺加上眼睛加上腦子加上自己熟悉的路,再得出的結果哦!) 

  我邊跑邊叫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啊?”(倒霉啊!後面有狗在追,前面有個亮光在而且還不知道是什麼呢!真倒霉啊!) 

  這亮光到底是什麼呢?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