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傑克利歷險記(5)傑克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利歷險記(5)傑克因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傑克利歷險記(5)傑克因禍得富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三小四年級三班 黎小樂

  傑克最怕期末考試,這一天,傑克正愁着該怎樣考才行,要知道傑克是屬於那種好動型的人,喜歡實踐活動,不喜歡成天坐在教室里讀啊寫啊的。傑克踢足球在班上算最好,畫畫雖然有些毛躁,但卻也可以為畫一幅畫而坐上兩個小時,當然他最喜歡的還是玩….。有了這些“壞毛病”,傑克的考試成績肯定不會好到那裡去。

  傑克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來到大街上,他看見一位老人,摔了一腳,想算了,別去扶,免得惹來麻煩。可看見那老人可憐而無助的樣子,畢竟是上了年紀的,於是跑上去把老人扶起來送回家。

  老人十分感動,問他叫什麼名字,傑克如實告訴了她,老人馬上去端水,可到門前一看傑克早已不見了。老人微笑着自言自語地說:“這孩子真不錯。”

  傑克離開老人家繼續回家,路過菜市場的時候,他發現有一個小偷正把一個長長的夾子向一位姑娘包里伸去。“不好,小偷在夾錢,得想辦法幫助姑娘”,可他又有點害怕,想萬一說了,那小偷不揍死他才怪。可轉念又想:我傑克堂堂一個男子漢,怎能這點小事都不敢管呢?於是傑克鼓起勇氣向小偷衝去,把小偷撞了個背朝天,趁他還未來得及站起來,傑克大聲向大家宣布:“他是小偷。”看見小偷手裡拿着的長夾,大家都已明白,齊心協力把小偷送進了警察局。

  人們都稱讚傑克是個英雄,傑克說這算不了啥。那位姑娘準備給傑克拿點報酬的時候,傑克又早已悄悄地走了。

  期末考試要到了,傑克忙在家裡複習,就像一隻懂事的小狗。

  在期末考試來臨的那一天,傑克很早地來到教室,爭分奪秒地看書,

  可他還是考砸了。他的語文只考了71分,數學也只有79分。

  當他把考分告訴查利姨媽后,查里姨媽的每根頭髮都快豎起來了,正好還戴着帽子,於是傑克忙背出“怒髮衝冠”這個詞。

  “我讓你怒髮衝冠,”查利姨媽氣得找來了事先預備好的黃金棍。

傑克忙往外面跑,跑到了菜市場,正好那位大姑娘還在,看見查利姨媽拿着棍子向傑克追來,忙把把她攔住,不僅那為姑娘幫傑克,只要知道傑克大戰小偷的事的人都來幫傑克,一座人牆把傑克團團圍在裡面,那位被傑克扶起來的老人也在場站着,傑克感動得流出了淚水。

  “這麼好的孩子為什麼要打他。”老人責問道。

  查利姨媽回道:“因為他考砸了。”

  “不管他考沒考砸,我們都不允許你傷害他一根毫毛。”

  查利姨媽震住了,等她了解到傑克做的好人好事時,查利姨媽忙抱起傑克吻了幾口,我今天不打你,我要獎勵你。傑克高興極了,這才知道好人有好報的意思。大家還把這事告訴了學校,不管在場的哪位老師聽到這事都感動了。學校也評傑克是十佳少先隊員,傑克這下在全校都是響噹噹的人物了。

  指導教師:曹玉春

您正在瀏覽: 傑克利歷險記(5)傑克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利歷險記(5)傑克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