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傑克利歷險記(3)傑克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利歷險記(3)傑克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乖2

 廣東省廣州市 駿景小學四年(3)班 蔡楓霖

  今天晚上,我看見外婆正在給我們一家煮飯吃,於是,我走過去說:“奶奶,我來幫你。”奶奶說:“好吧,那你就幫我洗薄殼。”我聽了,高興極了,我就跑去幫奶奶洗薄殼。首先,拿出一小框的薄殼,再倒一點水,就開始洗,撈起來,放下去,撈起來,放下去……就這樣一直洗下去,中間只要換一次水。接着奶奶又說:“你那麼能幹,奶奶就要你再幫個,幫我切菜。”我就按奶奶的方法去做,慢慢地切,小心的切,終於切成了。

晚飯開始了,我們正面對着一桌香噴噴的飯菜,不知如何稱讚。桌上擺着菜心、番暑、番茄湯……香極了!媽媽一下子就喝完一碗番茄湯,添飯去了。滿滿一桌飯吃完了。

我看見奶奶在洗碗,我就跑上去幫忙,奶奶“我來洗。奶奶。”奶奶說:“好啊,那你洗吧!”我就專心地洗起碗來,刷一下,又放進水裡,刷一下,又放進水裡……

今天我感覺的確,我覺得自己很乖!

  指導教師:梁老師

沒有

您正在瀏覽: 傑克利歷險記(3)傑克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利歷險記(3)傑克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