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 

  5分鐘過去了,我失望地說:“還有多久啊!”紫紫興奮地說:“還有4分鐘21秒,氧氣還有5分鐘用完!”我一聽,好像我又活了起來,又看到了希望,說:“好,加速,向前飛!”(還有希望,我可以不死了,哦也!真高興啊!那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4分鐘過去了,我驚呆了,眼前一亮。(到達了宇宙船了!) 

———————————————————————————————— 

  那個宇宙船有四十幾米高有一百三十多米長有六十多米寬,是紫紫的那個宇宙船的幾百多倍,我不由地叫了出來:“哇!好大啊!”(好大啊!簡直是個宇宙總部,好厲害啊!) 

  我問紫紫:“是這個宇宙船嗎?”紫紫點了點頭說:“嗯!對的,就是這個。”一下子,宇宙船里出現了一個顯示屏,裡面又是那個人,說:“準備接軌,進入母宇宙船,準備,開始!”紫紫把宇宙船了過去,那個母宇宙船並沒有出現那個我想象中的那個一般說外星飛船里出來的那個光,就是那個可以把飛船吸上去的那個東西,而是出現了一個機械手把紫紫的那個宇宙船給拉了上去。(好爽啊!終於可以進那個大宇宙船了。) 

  宇宙船被拉了上去后,宇宙船打開了一個小窗口,讓宇宙船進去了。裡面可真大啊,亮亮的,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到了來迎接我們了,其中一個就算那個人。(進了,進去了。) 

  到底後來發生什麼算了呢?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