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莫里考試考不好,被爸爸媽媽罵了一頓,莫里有苦難言,心裡很難受。爸爸、媽媽把莫里關在房間里,讓它好好地反省反省。把莫里關在房間里,爸爸先開始罵道:“這孩子怎麼這麼不用功學習,長大后別說我們了,自己也得做苦工了。”“就是了,真氣人”。媽媽也大發雷霆了。正在反省的莫里忽然做出了一個大膽的選擇;對!離家出走。莫里想好了,如果沒有有地方住、沒有東西吃,就到了姥姥家去住,沒有東西吃就到姥姥家去住,我才不上那學校呢,爸爸、媽媽只關心分數,一點也不關心我,哼!莫里收拾幾件衣服,帶了一些食物從後門走了,才走了一小段路,莫里就累得氣喘吁吁了。莫里想家了,可又往另一方面想,唉,不行,我背着這麼一大袋東西,回去更會被爸爸、媽媽罵的,肯定會對我更凶的,不行、不行不能回去。它只好繼續走了,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隻大花貓,由於姥姥家很近,所以莫里一溜煙跑到了姥姥家裡,大花貓見了老鼠逃走了。就離開了。姥姥問:“寶貝,怎麼了?”莫里將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姥姥說清楚了,姥姥說:“哦,我跟你爸、媽說一下,就送你回家,莫里聽了后長嘆一口氣地說道:“唉!只能這樣了”,莫里勉強地答應了。 

  莫里回到家后,向爸爸、媽媽道了歉,又重新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老鼠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