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歷險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歷險記(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闖入魔法城堡 

  我叫麗莎,是四個人中最小的。老三叫麗可,(是朱藝茹)。老二叫麗珊,(是廉開偉)。老大叫麗娜,(是楊淑丹)。 

  我們四人是姐妹,住在同一個家裡,都有音樂天分。稱呼一般都喊名字叫人,就叫姐姐或妹妹。 

  “喂!妹妹們,快一點,晚會就要遲到了!”麗娜說。 

  “好了我們準備好了”我說。 

  “出發吧!” 麗娜說。 

  “ let”s go!”。 

  我們登上舞台,我彈起鋼琴,麗娜唱起歌,麗珊彈起吉他,麗可敲起鼓。 

  台下的人又唱又笑。我看在台下這群人中,,有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巫,她鬼鬼崇崇,不知在搞什麼鬼。我收回心思,彈完曲字。我們一鞠躬,轉眼下台。 

  “姐姐們!噓~~,看見那個女巫了嗎!” 

  我指着那個女巫問。 

  “我看見了,她鬼鬼崇崇地幹什麼?”麗珊說。 

  “要不要跟蹤她?”麗可說。 

  “過去看看!”麗娜說。 

  …… 

  我們悄悄地跟了過去,只見她轉身撿了一個東西就跑了,我們緊追不捨,她鑽進了一扇門裡,我們也跟着進去,裡面有一些田鼠,壞鳥,這些都是她變的。 

  原來,這裡就是魔法城堡,她一拍手,整個房間變得金光燦爛。 

  她真壞她,把所有的人都變成了動物,還有,魔法城堡的王后變得很好可愛,她變成了一隻小白兔,麗可把她裝進口袋,沒想到我們被女巫發現了,她念着咒語,我們眼前一閃,就進了一個白色的世界。 

  這裡一片潔白,有點涼,我們四人緊緊地挨在一起,手拉手。走啊走,這裡什麼東西也沒有,也沒有出口。突然,從我們面前閃過一雙眼睛,“哈哈哈哈 ,你們逃不掉了!”只聽一個鬼叫聲。 

  “完了,快跑!”麗娜說。 

  於是,我們跑進一個黑洞洞的地方…… 

  請看下集 

  山東省平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 

  二00九年九月一日 

  指導老師:王麗萍

您正在瀏覽: 姐妹歷險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