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速王國曆險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王國曆險記(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馬上跳了起來,手向遠方指了一下,使出一千分貝的終極獅子吼:“有人在烏魯木齊掉了一千元錢。”司機們馬上已光速趕了過去,我馬上藉機跑過馬路,心想:還是我厲害,一句經典名句就把他們打發了,看他們那樣智商也不至於這麼低吧!一定是我太聰明了,一招定乾坤,耶!

  正當我離馬路還有0.314微米時,奇迹發生了,那些司機竟開了回來,把我嚇得魂飛魄散。一輛深藍色的大卡車從我這疾馳而過,我被撞出好幾米,咦?這麼沒事?啊!我嬌嫩的小臀部,我還沒揉幾下,一輛小轎車把我撞出100米,我安全降落在學校的屋頂上。這時剛好上課了,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了10000個算式,居然只用了2分鐘整個黑板白茫茫的一片,黑板變身白板。老師的字小的可憐,要用電子顯微鏡才能勉強看出一點眉目來。

  老師說話的速度就更快了:“這樣……,如此……,這般……,就是這樣,聽懂了嗎?”就這幾個字還聽得懂,其他根本聽不懂是哪國的鳥語。這是發作業本了嗎?實在是太壯觀了,作業本都飛到同學頭上了,輕者流鼻血,重者腦震蕩。這電風扇也太快了吧!形成的氣流都有龍捲風那麼快,大家拚命按住凳子和桌子,書包袋滿天飛舞着,老師本想關掉開關,但風力實在太大了,把老師給甩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快速王國曆險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王國曆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