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叫來克的老鼠在大樹下乘涼。突然從二樓掉下一個“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小老鼠來克自言自語地說:“媽呀,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來克高興地跳起來…… 

  來克來到了河邊,把西瓜皮當成小船,遊覽附近的美景。哇!真漂亮,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河兩旁是綠油油的草地,地上鮮花盛開,猶如給草地穿上了五彩的衣裳;沿着小河邊有許多大樹,像一片綠樹成蔭的環保森林。來克玩累了,躺在西瓜皮上睡著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羊,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小狗,可愛極了!在這晴朗的日子裡,來克來到了森林公園。公園裡許多小動物在游泳,有一隻叫豪豪的小松鼠帶着游泳圈去游泳,忽然一隻小花貓撞了豪豪,游泳圈掉了,豪豪在水裡拚命掙扎,大聲呼喊着:“救命,救命!”來克聽見了,馬上把西瓜皮推下河,去救小松鼠豪豪,豪豪獲救了。豪豪上了岸,連聲對來克說:“謝謝,謝謝。”來克為自己做了好事而驕傲和自豪。 

  夜晚,天空的星星格外的明亮,我想:它們也一定是為來克而感到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