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速王國曆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王國曆險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爬上床,突然一聲響雷,我嚇得六神無主,從床上滾了下來,我突然感到天翻地覆,眼前一片空白,站起來一看,啥!早上了,時間過得還真快。我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間,發現媽媽正在燒菜,抓起一捆白菜就放下鍋,並把火力開到最大,嘴裡念着:快,快,再快點。媽媽拿起菜油像澆花似得倒,另一隻手拿起調料就向下扔。還不到一分鐘就搞定了。我心想:今天媽媽是着么了?吃錯藥了?今天燒菜的速度着么該飛機了,以往可都是拖拉機呀!

  媽媽竟跑這來了,快到時竟拿來扔了。靠!這也太快了一點點吧!媽媽急急忙忙的留下幾個字:“給你兩分鐘吃飯的時間,一定要快,去學校的路不算太遠也就200米吧!給你十秒好了。”劉翔都沒那麼誇張,再說了,這麼快乾嗎。

  我乾脆把飯倒入口中,背上書包直奔學校,剛走出家門,只見紅燈只停留了0.1秒就馬上變成了綠燈。只聽見轟轟!幾聲巨響,正上空冒出了蘑菇雲,但只是一閃而過,這也忒快了一點吧!瞬間幾十輛救護車相繼開到,將人帶走,還沒來得及上車,又是幾聲巨響。我的媽呀!這回算是玩完了,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快。要是走過去一定死翹翹,不過去的話,就遲到了,就得抄書,天哪!叫我抄書還不如殺了我。看來是要逼我出殺手鐧了,這次我一定平安無事的……

您正在瀏覽: 快速王國曆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王國曆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