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龍在森林裡走着走着,發現蘋果樹和松樹都結不出果子,還看見一隻啄木鳥在捉蟲,而且一直都捉不完。小龍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一種神奇的仙丹,一噴蟲都沒了,那該多好啊!”

  一隻小老鼠聽見了,對小龍說:“我會幫你找到仙丹的。”小老鼠和小龍就去找小仙子,找到小仙子,小老鼠說:“小仙子,我有一個好朋友,它叫啄木鳥,你能幫它把森林裡的蟲子很快地全部捉完嗎?”小仙子說:“當然可以啦!但是你要經過一些困難,到月亮姐姐那拿到一塊奇特的石頭煉成的仙丹。”小老鼠說:“好啊!”小仙子吹了一口氣,小老鼠就變成神奇的老鼠,帶着小龍飛到月亮姐姐那兒。月亮姐姐知道了小老鼠他們的來歷,就把一顆特別的石頭煉成仙丹交給了小老鼠。

  小老鼠和小龍回到森林裡,看見啄木鳥還在捉蟲,就異口同聲說:“啄木鳥,只要你吃下這顆神奇的石頭仙丹,你就可以有神奇的魔力很快地把全部蟲子捉完。果然,啄木鳥吃下仙丹,仰頭噴了一口長長的氣,所有樹上的蟲子都掉到地上死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年級(5)班二年級:歐陽嘉欣1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