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老鼠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歷險記 

  重慶市大渡口區育才小學三年級 陳勇光 

  有一天,小老鼠去玩,他看見別人在划船,也想划船,他來到森林,他拿起斧頭,向樹砍去,不一會就做好了一條船。 

  小老鼠把船推到水裡,小老鼠自己跳進船里,它划呀,划呀,劃到了河中央,小老鼠一邊玩水,一邊唱歌多高興呀! 

  到了下午,太陽快落山了,小老鼠也餓了,它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小老鼠再也沒有力氣划船了,讓船自個漂浮着順流而下。突然,一條小魚蹦出水面,大聲地說“:小老鼠,快划啊,不然船會漂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的?”小老鼠只顧悠閑的躺在船中,理都不理小魚。 

  太陽只剩下一個暗紅色的影子了,小老鼠又累又餓,又急,一下子就暈了過去。小魚蹦出水面,看見小老鼠已經暈倒了,它趕緊游到水下,頂着木船游,到了岸邊,鼠媽媽在岸上已經急得團團轉了,小魚告訴小老鼠的媽媽說:“小老鼠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所以暈倒了。”

  鼠媽媽趕緊給小老鼠吃了東西,慢慢地,小老鼠睜開了眼睛,小老鼠站了起來,對小魚說:“ 對不起,小魚我應該聽你的,不然就沒命了。”小魚說:“沒關係,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喲。” 

  小老鼠對媽媽說:“媽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去遠行,要帶吃的東西和用的東西,準備充分,才能享受旅行的快樂,同時,還要多聽取別人的勸告,做事情才少走彎路。”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