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老鼠吃過中飯正在河邊散步。忽然,他看見幾位小朋友正在小河裡划船。小老鼠越看越羨慕。於是,小老鼠也想要只小船。

  哪裡有小船呢?他找呀找呀,剛好看見花叢旁邊有一個被掏空的半個西瓜皮,他想:嘿,正好可以當我的小船。

  於是,小老鼠把半個西瓜皮推進了小河裡,然後自己跳進了西瓜皮里。西瓜皮帶着小老鼠慢慢地向河中央飄去。

  小老鼠玩得好開心呀,一會兒向左划,一會兒向右划,一會兒又轉起圈來……不知不覺,太陽快要落山了,小老鼠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就啃起西瓜皮來,不一會兒,最上面的一圈被他啃光了。小魚看見了,着急地說:“別啃呀!別啃呀!再啃下去會掉進河裡的!”可小老鼠就像沒聽見一樣,理都不理小魚,繼續啃下去。不一會兒,西瓜皮又被小老鼠啃得只有一個底了。小魚急得大喊:“別啃啦!別啃啦!船要沉啦!”可小老鼠還是理都不理小魚。

  危險終於發生了,“咕咚——”小老鼠掉進了河裡,他拚命地掙扎,亂舞着手腳,可是身子卻不聽他的指揮,慢慢地沉向水裡。小魚趕緊游過來,把小老鼠推向了岸邊。

  小老鼠爬上岸,喘着粗氣對小魚說:“謝謝你……救……救了我……”小魚說:“不用謝。不過,今後可要吸取教訓呀!”

  從那以後,小老鼠和小魚成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