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了科技館,到“生物萬象”展覽館里看旱生植物。旱生植物其實就是仙人掌、仙人球等“仙人系列”。雖然它們長着刺,但它們很漂亮,而且形態各異。有的像西瓜,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甜瓜……有趣極了! 

  看着媽媽聚精會神的樣子,我決定和媽媽開個開玩笑,趁着媽媽在拍照時,我偷偷地跑了出去,可當我從另一端走進來時,意外發生了——媽媽不見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在“生物萬象”里跑了一圈又一圈,但怎麼也找不到媽媽,心想:媽媽不會把我丟下,自己走了吧?我可沒錢坐車回家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是,我又一想:媽媽找不到我,肯定也很着急的,她會通過廣播找我的,於是我便象吃了定心丸似的,重新觀賞那些可愛的植物了。可是等來等去,也沒聽到找我的廣播。我便又忍不住焦急起來,繼續一圈一圈地找媽媽。當我跑第9圈時,一個志願者姐姐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我在找媽媽。”姐姐問我:“知不知道媽媽的電話?”我說:“知道的。”於是,姐姐就把手機借給了我。當我打電話給媽媽時,我的眼淚快要下來了。最後,當我見到媽媽時,心裡的一塊石頭才放下了。 

  這場惡夢終於結束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以後不能隨便亂跑了,開玩笑也應有個度。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