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歷險記(2)之找主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歷險記(2)之找主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雪纖和雲輝伸了兩個懶腰,她們走出了。這一天的陽光十分的燦爛,可是雪纖和雲輝卻很難受,因為她們的嘴巴很乾燥,她們急需水。但是她們為了更快地找到疼愛她們的新主人,只好強忍着。 

  她們走啊,走啊……無意間竟來到了隨意門面前。“喂,你們幹嘛的?”小拉姆們朝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只見一個黝黑高大的野人拿着鐵棍,對着雪纖和雲輝狠狠地瞪眼。“我……我們是……是來找新……新主人的。”雪纖和雲輝看着野人暗暗發抖。”“啥?來找新主人的?滾開!快點滾開!我們這沒有什麼新主人!”野人拿起鐵棍,想把雪纖和雲輝趕走。“可…可是這裡……這裡是隨意門啊!”“滾!快點滾蛋!不然休怪我不客氣了!”小拉姆們只好走了。走到一片樹林中央時,雲輝站住了,她拉住了雪纖。“幹什麼呀?快走吧!”雪纖根本不明白雲輝的意思。“噓—小聲點兒。咱們偷偷地溜進去,好嗎?”“啊?溜進去?”“恩,對!”“好吧!”雪纖和雲輝低着身子,乘守門的野人去喝水時,來到了隨意門前,雪纖推開了門。“請問,你們要到哪裡去?”小拉姆們都被這聲音嚇了一跳。“別怕!別怕!我可以帶你們去任何地方,只要你們說出那個地方的名字。”“啊?真的嗎?”小拉姆們一齊問到。“是真的!”“好,我們要去甜環蘑菇島!”雪纖說出了她的老家。“啊!雪釺,你可不要亂說啊!”雲輝着急地說。“我可沒亂說!這是我的老家!”雲輝擦了一把汗:“那就好!”雲輝剛說完,耳邊馬上響起了一個聲音:“你們馬上就能來到甜環蘑菇島了!”說完,雪釺和雲輝被卷進了隨意門裡,“啊!”……一睜開雙眼,雪釺和雲輝站在了一圈圈五彩繽紛的瓷地上,身旁有許多彩色的房屋。“看,這兒就是我的老家,但是以前不是這樣的呀!”雪釺摸了摸腦袋。“你們是誰?你們是誰?”一個黃色的機器人對拉姆們說。“Hi!你好!我是雪釺,她是我的朋友雲輝!你可以給我們兩杯水嗎?我們一路上沒喝一口水,都渴死我們了!”“好!”機器人飛速地變出了兩杯水。“謝謝!”雪釺和雲輝很感激。“不用謝!”“這是我的老家。可是,為什麼老家的變化這麼大啊?”雪釺很不解地問。“因為昨天我們把整個島都重新造了一便!好了,既然這兒是你的老家,你們就隨便玩玩吧。”說完,機器人飛走了。“我們找哪一家人當主人呢?”雲輝問雪釺。“恩……就這家吧!”雪釺指了指她面前這棟美麗的公寓。“好,就這麼定了!”雲輝打了一個響指……  

  這家主人會認她們當拉姆嗎?請看下集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拉姆歷險記(2)之找主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歷險記(2)之找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