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是一個淘氣的女孩子,她有個妹妹,叫白色。

  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奶奶回老家看爺爺了,家裡只有白雲、白色和姑姑,但姑姑出去買東西了,家裡只有她倆。外面下着濛濛細雨,白雲和白色不能出去玩,只能無聊地看着乏味的電視。忽然,白色叫了起來:“姐姐,姐姐,我發現了兩顆奇特的糖!剛好我們一人一顆。”白雲聽了又好氣又好笑——糖有什麼奇特的?只不過樣子不一樣。不過,她還是拿了一顆。當白雲瞟了一眼糖時,不得不承認妹妹說得有理——這顆糖雖然薄的像紙一樣,但很堅硬,看上去是白色的,但仔細一瞧,變成彩色的,還散發出一種誘人的奇怪香味。白雲和白色你望望我,我望望你,猶豫不決。最後,她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吃了下去。她們把糖徹底吃完后,颳起了一陣怪風,白雲和白色手緊緊地拉在一起,生怕被刮散。

  風過後,姐妹倆發現周圍陰沉沉的一片,旁邊站了一群雲朵,好奇的望着她們。“這是什麼地方啊?”沒等他們開口,白色就問道。雲朵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這裡是藍天國!”“暈!”白雲敲了敲腦袋,說,“我可沒聽說過什麼藍天國。”“咯咯,你們肯定沒聽過,你們是人類,住在地面上,而藍天國在天上,只有吃了藍天糖的人才能來這裡!”一個頭上頂着個大大的蝴蝶結的粉紅色雲朵說,“既然你來了這裡,就讓我們帶你去見見太陽國王、月亮王后和星星公主吧!”說完白雲和白色在雲朵的簇擁下,被送進了一座用水晶砌成的美麗宮殿。

  在宮殿兩旁,站着一些手拿武器的雲朵,在宮殿中央坐着國王、王后和公主。國王一見她們,便高興的說:“我們在每戶人家家裡都放了藍天糖,可沒人看到。而你們是第1個吃了藍天糖,來到我們國家的,說明你和我們國家有緣。我要好好招待你們!”說完一揮手,6個雲朵抬進來了兩張水晶桌子和椅子,後面跟着許多端食物的雲朵,白色和白雲坐下來,享用起了可口的食物。不一會兒,公主和星星宮女走了出來,也一起吃東西。吃完了飯菜,白色和白雲還參加了藍天國的天空巡遊活動,一直呆到傍晚——太陽國王回去休息,才戀戀不捨的被雲朵們送回了家。

  同學們,你們也想去藍天國嗎?如果想的話,就趕緊在家裡的角落裡找找看有沒有藍天糖吧!

  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學教育集團五年級:肖雨

您正在瀏覽: 藍天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