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老鼠,他不想和兄弟們一起躲在陰冷的洞里。被人痛恨。於是,他想到外面闖蕩一番。

   就這樣,這隻老鼠的驚險歷程開始了!

   他搭上一輛旅遊車。打算在樹林里安家。一下車,他就開始幹起來了。不一會兒,一個舒適的小屋誕生了。小老鼠喜滋滋的想:“在這兒可比老鼠洞強多了。”於是,小老鼠

便住下來了。

   一天,小老鼠正在摘果子,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條蛇已悄悄地盯住他好久了。蛇一個餓虎撲食。向小老鼠咬來。小老鼠躲閃不及,一條腿斷了。九死一生撿回條性命。從此,小老鼠處處小心翼翼,生怕再有半點閃失,但是,不幸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這天,小老鼠出來找食,打了一個盹,結果,被貓頭鷹抓住,正好有一隻金雕看到貓頭鷹,一個俯衝,啄到了貓頭鷹。小老鼠才逃了。

   自打這以後,小老鼠回家了,雖不好,但畢竟是安全的嘛!

您正在瀏覽: 老鼠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