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是需要目標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需要目標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

  漫天的烏雲遮住了最後一絲陽光,帶走了最後一點溫暖,使得迎面而來的風涼颼颼的。

  眼前的世界似是一個失去了色彩,缺乏活力的世界,而我手中的筆卻是像斷了墨一樣寫不下去了。

  我無聊的打開電視,但卻發現沒有自己喜歡的節目,而擺在一旁電腦也是很對時間的無法使用。這讓我不禁覺得,這世界的一切似乎都和我過不去一樣。

  樂觀?聽起來有點耳熟卻有些陌生;積極?說起來容易,但又有幾人能做得到呢?

  我獨自一人走在冰冷的大街上,看着身旁走過的一位位路人,我不禁覺得我似乎是那麼的渺小與普通,甚至是可以直接忽略不記,但卻又是與眾不同的。

  迷茫?我似乎是這麼一回事,對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知所措,像是在茫茫大海上失去了指南針的輪船一樣迷茫,不知所措。

  當我無聊的打開一本叫做《心門》的書籍時,當我閱讀到上面的內容時,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的迷茫。

  當我試圖去尋找着前進的方向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我離目的地以是那麼的遙遠,以至於我望塵莫及。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一個有目標,有方向的人生才會是真正的人生。

  原來,人生是需要目標的。

  高一:漫族千本櫻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需要目標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需要目標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