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鎖上那一扇大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上那一扇大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鎖上那一扇大門 

  它悄悄地離開,永遠也沒有回來,就像潺潺的流水。而我為什麼要鎖上那一扇大門,我不並不想關上它,因為那裡充滿了快樂(那一扇大門裡面有我的童年!) 

  沒有人來強制我去關上它,但,是它——時間讓我遠離那個快樂的地方。裝着我童年的那一屋子裡,好像積灰塵似的,越積越多。 

  昨天,去“沃爾瑪”,看見地上裝着一個個閃閃的小燈,踩在這些小燈上,我便想起了幼時調皮的我來,不知是別人哪裡學的還是自己創作的遊戲:晚上媽媽帶着我去散步,路邊人行道的地面上裝有一閃一閃會變顏色的小燈,我和媽媽玩踩小燈的遊戲,媽媽跟在我後面,來抓我,但是我只要踩到小圓燈,媽媽就不能抓我。那時我們玩得好開心了,那笑聲在人行道的樹之間回蕩……那些小圓燈好像是我設制的一樣,現在都已經不亮了…… 

  小時候的故事很多很多,這些故事太令我想回到幼時了,那時的我無憂無慮,那時的我天真爛漫,那時的我快樂無比……我好像回到那時,再一次與媽媽做這樣的遊戲,再一次感受當時的快樂,再一次…… 

  可是時間是無情的,我們是無法挽留的。我們得走在時間的前面,做出有意義的事情這也算是節約時間吧! 

  我喜歡我幼時的我,那種可愛;喜歡我扎着兩隻小辮子的我,那種天真;喜歡我拿着東西甩來甩去的我,那種調皮。

您正在瀏覽: 鎖上那一扇大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上那一扇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