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扇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扇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老奶奶,她有一扇小小的門,這扇門總是一開一閉從不間斷,而它這一開一閉記錄了無數人的故事,它為什麼都知道,所以很多人都去問它。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來問這扇門:“門啊門,我該怎麼在最後一點時間中快樂起來呢?”“老爺爺啊老爺爺,你的事業有一點好轉的時候您不都快樂着么?珍惜時間吧,回憶快樂吧!”門平淡地說道。老爺爺走了,過了不久老爺爺果然快樂極了。

  一位風塵僕僕匆忙趕來的年輕人問這扇門:“門啊門,為什麼我這些年總是忙忙碌碌,卻得不到一點快樂呢?”“小夥子呀小夥子,你太糊塗了,你沒把握住時間。學會品味吧,快樂就在你手中!”門輕輕的說道。一段時間后,那位小夥子成為一名頗負盛名的人了。一位小學生愁眉苦臉的走到那一扇門前說:“門啊門,我為什麼每天學習各種東西,卻什麼也學不好呢?”門嚴肅地說:“孩子,你不珍惜時間,學東西當然是事倍功半啦,珍惜時間吧。”過了不久后,果然,那孩子各門成績都優秀,門高興地笑了。

  關於門的故事永遠也說不完,因為它不斷告訴人們要珍惜時間,它記錄著人們指縫間悄悄溜走的故事,它便是時間。

您正在瀏覽: 那一扇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