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遇險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遇險記(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小女孩走近愛·美,微笑着說:“你好,你怎麼來到這個危險的地方呢?這裡有很多怪獸的,你會被吃掉。”愛·美低下了頭,說:“我是因為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不小心迷了路,到了這裡。”說著說著,愛·美就哭了起來,她太想念爸爸媽媽了。小女孩見此情形,連忙安慰她說:“你別哭了,你去我家,那裡很安全的。”愛·美點點頭,被小女孩牽着手走了。走了很長時間,小女孩說:“到了,這裡就是我家。”愛·美抬起頭,那棟房子晃晃悠悠的,好像是海市蜃樓,又透出一種陰森恐怖的氣息。小女孩看見了愛·美恐懼的神情,說:“你不用怕,裡面非常溫馨的,進去看看吧!”愛·美只能和這個素不相識的小女孩走,只有她才最熟悉這裡。 

  愛·美走進那棟陰森森的房子里,裡面確實像小女孩說的那樣,非常溫馨。房子里充滿陽光,白雲漂浮在上空。不過,現在是晚上啊!這裡怎麼會有陽光呢?愛·美越來越感到奇怪,更奇怪的是……

  愛·美到底到了什麼地方?而那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又是誰?請繼續觀看“愛·美遇險記(三)”

您正在瀏覽: 愛美遇險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遇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