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帥就了不起呀(序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就了不起呀(序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序章(1) 

  天際燦爛的彩霞,宛如花瓣在風中輕舞。我跟隨着人群走出學校大門,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金屬大門照得閃閃發亮,我深吸一口氣,哈哈!終於放學啦!今天也不知道老師發了甚麼瘋,課上總是盯着我看,害得我整整一節課連身體也不敢動,現在都變得有些僵硬了。 

  “娜娜,娜娜……” 

  “……” 

  “喂,你到底有完沒完啊!”實在豬可忍,我不可忍! 

  “娜娜,你真的決定要考明高高中啦?” 

  “嗯。”我真是服了這個邊若琳了(邊若琳,我從幼兒園到初中的同學兼鄰居兼死黨!),從昨天晚上我打電話告訴她,我要考明高高中起,到現在她一直都重複問我這個問題,真不知道要回答她多少次才算數。 

  “為甚麼?” 

  “不為甚麼!” 

  “好娜娜,你就告訴我吧!” 

  “我喜歡上了明高高中的校草——蘇喧鳴,所以想考到明高高中去,向他表白……” 

  “哇,娜娜,你臉紅了!”我才不是因為害羞才臉紅的呢!我這個人呀,一旦說了謊,臉就會紅地不得了。其實我之所以要考明高高中,是為了擺脫邊若琳這個黏人的‘牛皮糖’。但是,如果我真的這樣對她說,那她保證會發瘋的。 

  “娜娜,沒想到你會有喜歡的人!我會幫你追到他的!可是,要考明高高中真的很難考的!加上你的成績又不怎麼樣……那好吧,娜娜,我決定了,我不僅要幫你考上明高高中,還要我要幫你到蘇喧鳴!” 

  “……”無語中。 

  “娜娜,你怎麼不說話了,你是不是怕考不上呀?沒關係的,我會幫你。還是怕你考到明高高中會沒我這個老朋友,覺得寂寞?不都說了嘛,我會幫你追蘇喧鳴的,所以我也會想辦法,進明高高中里去的!加油吧,娜娜,我支持你!” 

  “……”我倒!徹底無語中。嗚嗚嗚……我以後那可憐的高中生活…… 

  ( 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這是我第一次投稿 ……支持一下啦!o(∩_∩)o)

您正在瀏覽: 帥就了不起呀(序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就了不起呀(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