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副亮閃閃的圖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副亮閃閃的圖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爸爸去了公園玩,帶了回來兩副可以自己着色的圖畫,今天,我和爸爸就把兩幅圖畫都畫得亮閃閃的。 

  早上,我自己把那幅小的給畫好了,吃完了午飯,爸爸便拿出大的,叫我過去同他一起畫,原本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的我還是答應了。 

  跑到了餐桌前,和爸爸一起畫起圖畫來。畫著畫著,我不小心稍稍用衣袖碰到了一下子,爸爸便說起來:“你看,你看。無論做什麼事情,心都要靜下來,不能急,要是急了就干不好事情。你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急着想早些把畫畫好。要像你畫第一副那樣畫,你第一幅不是畫得挺好的嗎!就像你做作業,你心急着想完成作業出去玩,那麼,你的作業能做好嗎?你這樣做作業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應付老師布置的作業呢?”我心悅誠服地點着頭。我還是接着畫,但是與剛才不同的是:我的心已經是靜下來了。我畫得更加漂亮了、更加仔細了。不一會兒,爸爸也不小心碰到了,他自己對自己說:“哎,還說女兒呢,連自己都變成這麼急了。”我在一邊偷偷地笑着,還好沒被爸爸看到,要不然,我就完蛋了。我看得出,爸爸之後也是把心靜下來之後再畫的。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和爸爸就把一副亮閃閃的圖畫完成了。我和爸爸把這副圖畫晒乾,就完全完成了。不就是這麼一副亮閃閃的畫,它既平凡而有偉大,是它告訴了我:無論做什麼事,總是得先把心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副亮閃閃的圖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副亮閃閃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