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閃的夜明珠——水景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閃的夜明珠——水景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餘杭,這是個魚米之鄉。我每天在清新的空氣下生活;在綠樹懷抱的環境下成長。我天天沉浸在幸福,快樂,歡笑之中。我的家鄉有一個公園——水景公園。我來到水景公園的入口,當我踏進水景公園的小路時,我就感到大自然的氣息,在我的周圍瀰漫。當我走在幽靜的小道上時,小草正在向我鞠躬,遍地開放的小花,在向我微笑。我彷彿在和它們對話,燦爛的笑容自然而然的形成了,我的內心也有些奇怪。正當我在欣賞周圍一切的時候,我來到了一座拱橋前。我踏上第一步,第二步——

  我看到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亭亭玉立的粉色仙子。她披着粉色的輕紗,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再加上周邊的長草再銀白色的燈光的照射下,猶如碧玉一般。我接着向前走,來到了水景公園的水景湖。水景湖的湖面有一圈圈漣漪,在四周的馬路,酒店的燈光的反射下,顯得五顏六色,格外燦爛。水景湖的岸上,有一個花壇。花壇里有一棵雖不高,但粗壯,挺拔的大樹。樹的頂上是平的,一片片綠葉分外茂盛,好想每一片都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大樹的下面,有小草,有小花,它們就像大樹的孩子一樣,依靠着大樹,信賴着大樹。不知不覺,我走到木橋前,儘管當日的天氣很熱,但我還是感到比較涼爽。木橋邊的不知名的水植物的葉子有我的雙手那麼大,非常密,根本看不到水。但那一片片大葉子,很吸引人的眼球。

  雖然它沒有杜鵑那麼嬌貴,沒有桂花那麼香飄十里,但它任然是默默奉獻,為人們提供氧氣。水景公園的的確確是一顆閃耀在餘杭的發出無比燦爛光芒的夜明珠。

  星橋中興小學五年級 李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閃閃的夜明珠——水景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閃的夜明珠——水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