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探路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探路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既可以幫助警察捉到到小偷又可以安裝在家裡預防小偷的多功能“探路 

  儀”。 

  這種“探路儀”具有多種功能,體型小,重量輕,可以隨意帶在身上。 

  “探路儀”可以幫助警察找到小偷的住處,為警察提供方便。“探路儀”的形狀 

  是正方形的,左右兩旁各有紅燈和綠燈,上面有兩條天線,中間有一塊長方形的屏幕 

  。當"探路儀”感應到有小偷的時候,就會發出紅光,天線就會搖動,警察就會根據“探路儀”的警示而找到小偷的住處。 

  “探路儀”還可以安裝家裡。當有小偷經過,它就會發出紅光,把小偷顯示出在 

  屏幕上,這時主人就可以做防盜措施。如果主人要出門,就可以一個安裝 在家裡,一個帶在身上,給它們兩個“探路儀”裝上感應器,這樣,如果有小偷要偷東西,安裝在家裡的“探路儀”就可以感應主人的“探路儀”,主人立馬就會在屏幕上用大拇指按一下屏幕,安裝在家裡的“探路儀”就會伸出"爪子”,把小偷抓起來,並對它說:“不許偷東西,不許偷東西……”如果小偷還是死性不改,“探路儀” 

  就會放電,讓小偷受到懲罰。 

  這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探路儀”,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陳老師 

  麗日小學 503班周澤泓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探路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探路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