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暗門蛛的多功能洞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門蛛的多功能洞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課文,我們知道了蟋蟀的洞穴很整潔甚至可以稱為住宅,暗門蛛的洞穴也不例外,它的洞穴不但是它們捕食的方法,也是它們住的地方,還是它們逃跑的秘密通道。 

  放假了,我的作業也寫完了,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去外婆家玩了。 

  早晨,我和媽媽坐着長途汽車向外婆家出發,大約在中午,我們就到了外婆家裡了。下午的時候我見外婆戴上草帽,還扛着鋤頭要去田地里,我也吵着要跟着去,外婆拿我沒有辦法,只好答應讓我去,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帶上我的鐮刀,興高采烈地跟着外婆走向田地。 

  我在一塊菜地里看見一些枯枝敗葉,忽然,那一些葉子和樹枝緩緩地向右邊移去,裡面爬出一隻比黃蜂小一點點的蜘蛛,它就是暗門蛛,它有一對又尖又大的鉗子,用來咬碎獵物,暗門蛛和一些蜘蛛不同,它們是靠洞穴生存的,洞穴就是它們生存的法寶。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暗門蛛法寶的厲害吧! 

  我看見一隻蚯蚓一不小心掉進了暗門蛛的洞里,暗門蛛馬上就把它吸成空殼。為什麼蚯蚓會不小心掉進暗門蛛的洞里呢?因為,暗門蛛的洞穴外是一叢草,草中間就是暗門蛛洞穴,暗門蛛的洞穴不是傾斜是的,而是像井一樣,洞口有我的三個手指大,洞有十七寸深,洞口上蓋着幾條蘆葦絲條條,還蓋着幾根草,這麼隱蔽的洞穴,這也難怪蚯蚓會掉進“陷阱”了。 

  暗門蛛有一點跟蟋蟀一樣,那就是不願意隨遇而安,它的洞穴有四條排水管,假如你潑五盆水進去,不到幾分鐘洞穴又會幹了,如果下暴雨的話,暗門蛛也不怕,因為,要是下雨了,暗門蛛會感到潮濕,它就會用大一點的樹葉蓋上每一個洞口,並用一些枯枝敗葉掩蓋洞口,避免被一些雨中掠食的鳥兒發現暗門蛛的洞穴。 

  暗門蛛的洞穴有很多通道,那些通道是為它逃跑準備的。如果被一隻鳥兒發現了暗門蛛的洞穴,要想吃它,它就像玩“打地老鼠遊戲”一樣,鳥兒打這邊,暗門蛛就逃到那邊,大自然有很多優秀的獵手都捉不到它。 

  暗門蛛的洞穴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暗門蛛的多功能洞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門蛛的多功能洞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