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二十二世紀,一定會發明出一種多功能電視機,它有多個面組成,其中前後左右四個畫面可以同時播放不同的電視節目,每個屏幕是超薄的,超清晰的。並且它還是高科技電腦。聽到這裡,你心裡會感到納悶,但我告訴你,這一定是未來功能最齊全的電視,你也許不信,但這是真的。在電視機的底座上有一個插入口,你只要把你想要看的電視節目寫好,輸入程序,然後它就能按時播放,而且能分成四個面,播出不同的節目,這樣能免去家人因為搶台,而鬧矛盾。每個面都有耳機,避免因為看不同的台而影響對方。而且它有觸摸功能,只要用手指輕輕一碰屏幕,就可以調台,比較適合中老年人使用。它還有聲控功能,比如想看“喜羊羊和灰太狼”,你只要對着電視插入口說:“我要看喜羊羊和灰太狼”,屏幕馬上就切換到“喜羊羊和灰太狼”,這比較適合兒童使用。

  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想要這樣的多功能電視機,因為它不僅功能既齊全,而且又適合不同類型人群使用,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一定能投入使用,並且進入到每個家庭中。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