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轉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命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弦斷,心也顫,上蒼編織着只屬於我們的旋律在涌動的人潮中,奏響那殘破的斷歌,顯得那麼迷茫,倉皇。

  月圓,茫茫黑夜,隱藏安撫着寂寞落魄的心,像一個巨大的收容所擱置那些傷痕纍纍的心。一切浮沉終歸於底,那一切可否忘記痛苦,重溫幸福。

  炎日下水車木訥的矗立着,在等待什麼,期待着什麼。春去夏至,水車從曾經華麗的旋轉,已成死寂一片。

  上蒼該給的好運,已然用盡。那曾經滋潤萬千的水珠子早已消散不見。上蒼高傲的操縱主宰者一切,將水珠拋向各地,於是打破了曾經那份絢麗多彩,宏偉的最初的夢想,只聽得到水車唏噓不已的聲音。夢想不易實現,但我們依然固執的像個孩子一樣堅持者。像是守護者母親留下的最後遺物,所以我們把期限無線的延伸,直到圓夢的那一刻,因為我們知道受到過命運的恩惠我們就要,努力着,奮鬥者,即便這份恩惠已不再。

  我們雖然無法主宰我們的命運,但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前程,無論前程的好壞,明媚,還是昏暗,我們都要堅強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有個信念牽扯着我們;即使再昏暗的前程,也堅信會有迴光返照的那天。

  如果再給我一生我仍然選擇這條布滿堅信的路途,只因我們獲得了一種信念。五年級:色膽包天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