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多功能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多功能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房子並不好,又處在農村,但畢竟是我的故鄉,它伴隨着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在只有約10個平方米的農村式的餐廳里,擺放着一張簡易的飯桌,它靠着門窗。角落裡放着一台洗衣機,還有一張我小時候睡過的小鐵絲床,現在用來放一些家裡人穿的衣服,成了衣櫃了。 

  餐廳又是我學習的地方,飯桌旁的一張寬大坐凳是我寫字的“桌子”,搬張矮竹椅放在“桌子”旁,這就成了我的書房。每當夜幕降臨時,拉上電燈,我坐在矮小的竹椅上,略彎着腰,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 

  在這斗室里,又是我爸爸接待來客的客廳,雖然沒有沙發、茶几,看上去根本不象客廳,但是幾張坐了不知多少年的竹椅,卻帶者古色的封塵、泥土的氣息,別有風味。 

  這就是我家的三合一的多功能廳,它雖然沒有豪華的裝飾,沒有洋廳的氣魄,卻有着樸質的韻味,是簡樸生活的縮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多功能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多功能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