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電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電輪 

  時間飛,轉眼就到了2025年,這時我已經成為了一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這時我已經發明了很多東西,如多功能磁鐵、除雪機、魔力掃帚、變音鉛筆、催眠鈴鐺、百寶袋等一些發明……多的不可計數,這不,我又發明了一樣——多功能電輪,我在晚上的新聞發布會上,將這一發明告知全世界。 

  “多功能電輪相當於一種變形機器。它的功能變化特別多,它可以變成汽車,可以變成船,可以變成潛艇,可以變成飛機,還可以變成宇宙飛船……”這時,有一位美國記者打斷了我的話,用不太通順的中國話說:“這——這東西雖——雖然好,但——但是否——否安全呢?”“這正是我要說的,在電輪的邊上有一兩個帶有166666666660V的電壓圈,壞蛋如果來了,它會將電量放小,電暈壞蛋,並用裝在底部的機械爪將壞蛋抓起來,通過裡面的自動報警機給主人和警局報警,等待警察來抓壞蛋。”美國記者高興的說:“good!”然後我又把電輪另外的數十種功能作了介紹,最後,新聞發布會在一片掌聲中結束…… 

  “快起床,小懶蟲,都11點了!”媽媽一下子把我拉了起來,我一看,哪有什麼新聞發布會呀!原來是我做了一場夢,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多功能電輪的,要買就來2025年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輪 暫無評論